access2010怎么开启使用回历
时间:2026-02-10
来源:rwxwl下载
作者:佚名
access2010怎么开启使用回历,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是很了解呢?这里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开启使用回历的详细步骤分享,快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!
access2010怎么开启使用回历
首先,我们打开我们的电脑,然后我们打开我们电脑上面的Access2010;

进入Access2010之后,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文件;

弹出的界面,我们点击选项;

弹出的界面,我们点击客户端设置;

弹出的界面,我们点击使用回历前面的勾选框;

点击勾选上之后如图所示;

最后,我们点击确定,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启了使用回历了。

